signin signup

影視/合作提案

影劇開發合作夥伴募集中

夢想,是一場引領我們探索無限可能的旅程,而我們正邀請您一同踏上這場奇幻的舞台!我們是一個充滿熱情和創意的團隊,致力於打造引人入勝的影劇作品,現在,我們正在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,共同創造屬於我們的故事。

我們深信,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,每一個故事都值得被分享、被呈現在大螢幕上。我們追求多元化的故事主題,不拘一格的風格,並且相信團隊的力量。這不僅是一個創作的過程,更是一段團結協作的旅程。

募集對象如下:

劇本:我們一直都在尋覓創意與市場性兼具的劇本,與我們一起,將您的故事變成現實,為觀眾帶來獨特的觀影體驗。

影劇合作開發:若您有即將成案,或者已經成案的開發項目,我們非常期待能與您合作,將這些寶貴的點子轉化為引人入勝的影劇作品。

專題文章寫手:對各式電影、影集有深刻觀察的您,無論您是影評家、影視專家,還是熱愛影視並擁有寫作天賦的人,我們歡迎您的加入,將您的創作與分析傳達給更多人。

無論您是正在追求合作對象的開發團隊,還是已經在劇本創作領域有所建樹的資深作家,我們都歡迎您的參與。讓我們攜手合作,將夢想化為現實。

馬上填寫下方表單,讓我們攜手開啟新的冒險,共同塑造令人難忘的影劇作品,期待與您攜手創造奇蹟!

發信人 *
公司名稱
發信人電話
發信人email *
主旨 *
内容 *
上傳附件
檔案格式限 pdf,word,excel,ppt,png,jpg,檔案大小限制:10M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