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gnin signup

《網銀國際影視》 人氣漫改驚悚影集受矚目


LINE WEBTOON 《要是未曾相遇就好了》圖片來源:LINE WEBTOON 《要是未曾相遇就好了》


《網銀國際影視》於2023投資入圍多項金馬提名的華語電影《周處除三害》,後續並取得LINE WEBTOON人氣驚悚作品《要是未曾相遇就好了》正式授權,打造全新類型的台灣漫改劇。

LINE WEBTOON自2021啟動「經紀約計畫」,為台灣在地作品拓展合作機會,像是戲劇改編、電影、遊戲等IP多元發展。

而《網銀國際影視》自成立以來,首要目標專注於電影和戲劇內容產製、發行與行銷,力求成為引領台灣影視產業發展先鋒,期盼驚悚懸疑題材漫畫《要是未曾相遇就好了》將創意和專業結合,創造出令人難忘的影視化體驗。兩者強強聯手之下漫改驚悚影集《要是未曾相遇就好了》備受矚目。


《要是未曾相遇就好了》的故事主要圍繞在一名年輕英俊的大學副教授,他初次踏上校園教書卻意外捲入連續事故,從此人生有了巨大變化,他究竟能否在一團迷霧中看清真相呢?《網銀國際影視》已經著手進行漫改劇的腳本規劃,未來將會以影集方式重新呈現在觀眾面前,以往漫改劇最令觀眾在意的部分就是「還原度」,無論是角色選角、情節營造,《網銀國際影視》都做好要讓觀眾耳目一新的準備。


《網銀國際影視》於2024持續投入心力在影視產業,更看好本土影視作品開創IP的未來,透過戲劇改編、電影、周邊等不同創意的IP發展,不斷擴大經濟效益,要讓影視產業成為台灣最堅強的軟實力。


LINE WEBTOON 《要是未曾相遇就好了》

https://lin.ee/arlCAO5/wt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