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gnin signup

 2024首部懸疑鉅作 《網銀國際影視》攜手龜梨和也攻佔台灣影廳



2024年《網銀國際影視》持續深耕影視事業,繼2023投資華語電影《周處除三害》、後續也取得LINE WEBTOON人氣驚悚作品《要是未曾相遇就好了》授權,如今首部發行電影《怪物樵夫》將於今年4月於全台戲院正式放映。

電影《怪物樵夫》改編自日本第17屆「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!」大獎同名小說,由人氣男星龜梨和也、菜菜緒、吉岡里帆領銜主演,導演是曾執導恐怖犯罪電影《惡之教典》的三池崇史,編劇則是由日本票房冠軍電影《神劍闖江湖》的製片小岩井宏悅擔綱,強強聯手挑戰精神疾病議題的刑偵題材,《怪物樵夫》於日本當地上映時,締造首週票房超越美國恐怖片《大法師:信徒》的票房佳績。

影歌劇三棲的龜梨和也首次挑戰飾演高智商的惡棍律師,在瘋魔與人性中不斷拉扯著自我認同之戰,與人氣女星菜菜緒、吉岡里帆,更是有許多值得期待的精彩對手戲,眾星在三池崇史導演營造懸疑、犯罪熟捻的手法下表現更為出色,絲絲入扣的劇情讓觀眾可以跟著主角們一起在迷團中抽絲撥繭,是喜歡刑偵劇的朋友們今年絕對不容錯過的最佳電影。

根據2023年文化內容策進院(TAICCA)的報告顯示,近年類型電影為整體市場發展趨勢,《網銀國際影視》不僅持續致力於產製創意內容,首波發行主打電影《怪物樵夫》,以扣人心弦的氛圍營造,要帶給台灣觀眾耳目一新的觀影體驗,令人期待的還有相關電影周邊小物與電影宣傳活動,相關後續精彩可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