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gnin signup
睽違六年《怪物樵夫》龜梨和也4/11-4/13快閃來台! 影人見面場預售票3/25開賣 獨家好禮限量送要搶要快
2024首部懸疑鉅作 《網銀國際影視》攜手龜梨和也攻佔台灣影廳
《網銀國際影視》 人氣漫改驚悚影集受矚目

Topics

電影《怪物樵夫》重磅登場  意猶未盡的龜梨和也獨特魅力!

日前-TUN成員龜梨和也,將於2024年推出最新力作《怪物樵夫》。

Read more

​​記憶中最叛逆的男人 KAT-TUN回憶殺​

2006年由小傑尼斯正式出道至今的KAT-TUN,被認為是日本傑尼斯黃金時代最強的偶像團體。

Read more

【電影推薦】用MBTI決定吧!ESTP企業家「足智多謀」的五部電影

不知道大家選片的方法是什麼呢?是看電影簡介、預告、影評,還是追各大影展片單呢?為免錯過有趣又合胃口的電影而感到扼腕,各位不妨可以用 MBTI 十六型人格決定,給那些不曾想過要看的片一個機會喔!在正文開始前,我們先來認識ESTP企業家吧!既然有「企業家」的稱號,那麼大膽、創新、足智多謀便是這類人的最佳寫照!奠基於此特質,今天要介紹的五部電影皆以「挑戰冒險」、「聰明勇敢」為題,各位企業家們趕緊跟我們一起看看吧!

Read more

【影評】爛番茄100%新鮮度!《再見機器人》再不再見都早已在心裡面

故事描寫一隻單身狗狗為了擺脫寂寞,買了一隻「好朋友」機器人。

Read more

5星好評懸疑電影推薦 2024就看這一部

不知道大家最喜歡看的電影類型是什麼?其中最受歡迎之一就是懸疑電影,好的懸疑電影不只營造了一個在90分鐘內的故事宇宙,更能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,丟下線索給觀眾玩味,讓觀眾有參與感!最關鍵的就是要在扭轉劇情之餘,要讓觀眾有跡可循,不能過於荒謬,否則就會破壞了觀影體驗,若你是懸疑電影的入門者,懷著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,建議你可以從以下5部電影著手,因為他們都是近年網友5星好評的口碑之作。

Read more

新片介紹《怪物樵夫》

連續的兒童走失案,揭開了故事的序幕。由於事故飄來的離奇氣味,引來了警方至陰森的荒郊別墅搜索,並找到了遭到綁票的兒童人質,以 及名為「怪物樵夫」的童書。 二十多年後,街上突然出現裝扮為「怪物樵夫」的連續殺人魔,以令人髮指的手段,襲擊看似毫無牽連的被害者們,其中也包括了私下為冷血殺人犯的精神病患者——二宮彰(龜梨和也飾演)。

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