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gnin signup

電影《怪物樵夫》重磅登場  意猶未盡的龜梨和也獨特魅力!

KAT-TUN成員龜梨和也,將於2024年推出最新力作《怪物樵夫》。這是他首次出演懸疑作品,且挑戰精神病患的角色,十分令人期待!龜梨和也所演出的角色多樣又不勝枚舉,其中最廣為人知的莫過於2005年推出的日劇《改造野豬妹》,劇中桐谷修二一角,當時可說是風靡全亞洲的男神!本篇將要為各位介紹更多不同的龜梨和也,重溫他為我們帶來的美好時光! 


▪︎《改造野豬妹》劇照,圖片來源:IMDb。


▶經典角色1-《改造野豬妹》萬人迷-桐谷修二

在曾經轟動萬千少女心的《改造野豬妹》中,龜梨和也飾演的就是一個相當反差的角色「桐谷修二」。表面上看似隨和好相處的修二,實際上是一個冷漠無情的人。為了捍衛這假象,他搭救被同學欺負的小谷信子,並決定與彰(山下智久 飾)共同改造她,讓她得以逃離霸凌的惡夢中。當年,此劇叫好也叫座,龜梨和也不僅憑藉此作獲得第47回日本學院賞「最佳男主角」,甚至在劇集播出後與山下智久組成一個名為「修二與彰」的團體發行專輯深受歡迎! 


▪︎《真命天菜》劇照,圖片來源:IMDb。


▶經典角色2-《真命天菜》千年神木-正木誠

你相信命中注定嗎?假設有人告訴你,若不跟你的命定之人結婚將導致世界毀滅,你會怎麼做?《真命天菜》以此為題,討論命定的事情是否也需要人為努力才能完整。此部劇為繼《改造野豬妹》12年後龜梨和也與山下智久再度合體的作品。這次龜梨和也挑戰的角色——正木誠,是單純又笨拙男性,全然不同於《改造野豬妹》桐谷修二,讓人耳目一新!他在劇中為了拯救地球,不斷向湖月晴子(木村文乃 飾)求愛,雖然看似愚蠢卻很溫暖。 


▪︎《手紙》劇照,圖片來源:IMDb。


▶經典角色3-《手紙》加害者家屬-武島直貴

《手紙》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同名小說,由龜梨和也及佐藤隆太領銜主演。本片不只從殺人案的被害者觀點切入,亦可看見加害者及其家屬在社會面臨的排斥及歧視,十分寫實。龜梨和也在此劇當中,正是飾演一名殺人犯的弟弟武島直貴。他因為哥哥所犯下的錯,而背負著殺人者原罪無法重生,其細膩入微的演出將此角色的痛苦、深沉以及孤絕表現得淋漓盡致,完全拋開偶像包袱與既定印象。 


▪︎《草莓之夜 SAGA》劇照,圖片來源:IMDb。


▶經典角色4-《草莓之夜 SAGA》超級暖男-菊田和男

《草莓之 SAGA》改編自譽田哲也的警察小說《姬川玲子系列》中未影像化的情節。本劇由龜梨和也、二階堂富美及江口洋介共同演出。故事講述女警姬川玲子(二階堂富美 飾)如何克服性侵陰影,屢破奇案成為傑出的女警,而龜梨和也在此劇中飾演一名寡言卻熱血的男刑警「菊田和男」。起初,他對於姬川的行事風格抱有懷疑,卻在共事過程中逐漸為她魅力所折服,是一個默默守護的暖男角色啊! 


▪︎《怪物樵夫》劇照。


▶最新出演-《怪物樵夫》惡棍律師 -二宮彰

睽違已久,龜梨和也再度出演電影《怪物樵夫》,挑戰瘋魔成性的角色。二宮彰是名冷血律師殺手,某日遭到戴怪物面具的怪人以斧頭攻擊重傷,此後他的精神狀態產生了前所未有的變化。本片為龜梨和也第一次挑戰「懸疑」類型電影,他將精神異常者的「瘋狂」與「徬徨」詮釋得絲絲入扣!片中更值得期待的還有拳拳到肉的動作戲及飛車追逐場景,絕對滿足想看懸疑、驚悚或是動作場面的所有人。此片將於2024年4月19日在台上映,大家千萬別錯過了! 


COMMENT

登入發表您的留言。
: 上了嗎
2024-04-20 14:28
木比觀影: 帥帥帥
2024-04-15 20:17
Kowin: Good watch
2024-04-09 08:21
木比觀影: 期待
2024-04-01 12:18
: 越來越會演
2024-03-31 08:57
馬先生: 😀
2024-03-30 14:26
馬先生: 😀
2024-03-30 14:26
車輪餅: 要開始來台宣傳了嗎
2024-03-29 10:37
: 龜梨真的演技派
2024-03-26 02:24
車輪餅: 龜梨和也的狂演的很深入
2024-03-24 04:22